ever and ever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似乎被抛弃了

什么不想离开我
什么离不开我
这些都是假的

什么不想看见我和别的男生在一起
自己却什么都不可以做
什么话
还是被抛弃了

我想太多了?
好像不是
被抛弃了...
这个好像是真的..

什么以前你说过的话
现在都化为乌有..

我被你抛弃了!
是不是这样?

如果不是
能不能你亲口来告诉我?

我好希望这一切都是我乱想
这一些都是乱猜测
如果是我乱想乱猜测
你来告诉我好吗?

我不想付出了全部..
得到的却是抛弃..

我不想傻傻等待
结果等到的都是乌有..

是不是不要我了?
可是这些乱想让我的眼泪一直流..
我的眼泪不争气..

我应该是被你抛弃了..
但是心里却希望不是这样
我希望这只是你忙你没空等..
可是好像不是..
好像不是这样的感觉..

这两段感情付出了..
收不回来..

如果收不回来了..
淡出..

谢谢你这三个月的陪伴..
让我过得很幸福..

不开心了
能找谁?
我找不到人..
我现在真的好难过..
好像上次吵架那样..
真的好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