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and ever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整夜都睡不好
不是失眠了
可是是會突然醒來
就想起你
睡下去了也會夢到你
夢的雖然不是開心事
但是至少有聊天
夢裏面你對我很冷淡
那些斷斷續續的夢
我睡不好
嚇醒了眼淚會一直流
以為醒了上來也可能會收到你遲來的回覆,遲來的留言
可是留言的卻不是你
是別人
是在給我考驗嗎?
看我能等你多久?
哈..
沒有你我好像快放棄一切了
我知道這是很傻
但是我很想一個人把眼淚一次過流完
不要斷續地流
我還是興奮劑嗎?
小魚
我現在變成了憂愁劑了
哈哈哈...
聽著你發給我的歌
我怕我的眼淚會止不住地在流
im all out love
i so lost without you..
付出了全部的愛
沒有了你我會迷失了自己
哈..
請告訴我你只是太累太忙沒上線
或者電腦壞了..
而不是不要我
丟下我..
這個機率很渺小..
眼淚又不爭氣地在流了
這個樣子怎麼去上班呢?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