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 and ever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1 0 0

永遠都不會知道爲什麽你拋棄了我
永遠你都離開了我
永遠我只能回憶我們的過去
永遠只能這樣...

看著我和你MSN的對話
你在這半年來真的陪伴了我不少
謝謝你

以前你一直要我想你
是怕我忘記你嗎?
爲什麽你現在不想我了?

覺得以前的對話不能跟那次吵架之後相比

可是吵架之後我們很少在MSN聊天了
都在手機
而且上次我狠心把你發給我的信息都刪除了
我把回憶弄丟了
只留下第一個你 發給我的信息
內容只有 " 笨糖 "

我記得還有一個號碼可以撥的
但是我沒儲存那個號碼
我又弄丟了關於你的

突然發現你留給我的回憶是那麼地少
太少了..少得我好不開心

你離開我
我沒有狠狠地哭
不知道為什麽我那麼喜歡壓抑自己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关注者